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三個 “感謝”

昨晚, 是我第一次去觀看一個頌拜的音樂會。  它在 Agincourt Pentecostal Church 的大禮堂理面舉行。  領導頌拜的是 “讚美之泉敬拜團“。  我從來没有看過這一樣的東西, 所以對我來講,是一個大開眼界的經力。  感謝主給了我這一個幾會。  整個晚上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好難忘。 最令我心窩的事情是昨晚我的爹爹跟了我一起去。  我看到他真的很高興地去享受這個音樂會。  這一點令我好感恩。  謝謝主耶稣!

昨天,我又常試了一樣新的東西: 用國語來禱告。  讓我覺得更有福的是因爲我不是爲自己而禱告, 而是爲了别人。  我真的非常感謝神因爲祂給了我一個幾會去帮助别人, 而且還是爲了侍奉主耶稣。  一舉兩得!  起初,我講得很慢。  後來, 因爲我越來越緊將,所以說得越來越快。  好在到最後, 我也把整個禱告說出來。  現在我才發現,爲甚麼我對主耶稣那麼没有信心呢?  像頌拜歌理面所說, 我要更加依靠神的能力, 而不是依靠自己的聪明。

之後, 我的弟兄姊妹也有鼓勵我再一次在吃飯之前用國語來帮大家做禱告。  有這幾位愛心豐富的弟兄姊妹圍繞着實在是天父給我的福氣。  他們讓我成長得很有意義, 很快樂。  非常非常感謝主!

願所有的榮耀歸于我們的神耶和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