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失眠幻想曲



主唱:李卓庭
作曲:古曲
填詞:夏至
編曲:謝浩文@宇宙大爆炸
監製:方樹樑

靜悄的半夜裡 在被窩努力進睡
但腦筋卻面對 工作高壓恐懼
睡覺總愛盤算 賬單失去預算
總會輾轉難眠 其實我可以避免
拿著電結他 深宵一個苦鍊
逃離麻煩和瞞騙 枕室中彈跳瘋癲

誰人沒脾氣吧 可否宣洩徹底轟炸
無奈唯有幻想吧 不理實際亂爬
擺脫不安想喧嘩
聽到嗎 是我青春的年華

讓我消耗力氣 亂去洗擦或掃地
白晝抑壓悶氣
今晚處理 准我完全來忘記
孤單感覺卑微 原來床頭和床尾
通通可做我知己

誰人沒脾氣吧 可否宣洩徹底轟炸
無奈唯有幻想吧 不理實際亂爬
擺脫不安想喧嘩 不要太公式化
拍打我手中的衣架
演奏我的功架 隨便來吧
明晨沉悶嗎通宵輕鬆一下
我不夠假
笑也笑不出了會有害嗎
現在沒避忌盡情喊吧

還未能放下 朝早抑壓每天轟炸
臨睡前有幻想吧 一灘不滿又噴灑
誰沒脾氣嗎 可否宣洩徹底轟炸
無奈唯有幻想吧 不理實際亂爬
擺脫不安想喧嘩 不要太公式化
拍打我手中的衣架
演奏我的功架 隨便來吧

No comments: